业主违反带薪病假法 罚至120万
2016-09-2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的带薪病假法规定,雇有5名或以上劳工的雇主必须每年提供5天带薪病假。不过目前,一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6财政年内,纽约市违反带薪病假法例的商家业主,罚金多达120万元,而上个财政年的罚金则为5万零50元。
 
员工赔偿方面,共有13,675名雇员获雇主因违法而付出的赔偿,而2015财政年获得赔偿的雇员仅为97人。但在同期内,投诉业主没有支付带薪病假薪资的案例,却由583宗减少到只有335宗。
 
据相关人员分析表示,在最初向商业界进行过教育期过后,当局即转向全面执法。这项法例是白思豪获选不久后就推行的,法例生效的第一年主要进行公众教育,之后就开始严格执法,众多雇主因此被罚。

这项法例由消费者事务委员会负责执行。截至上周,已有825宗案件结束调查,受惠雇员有14,500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吁公交线上关闭「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

    下一篇: 警方提醒:慎防骗子冒充被困司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