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鉅獻《逆流系列之四》
2017-03-01

【看中國紐約訊】法拉盛文藝中心、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聯合陳乃霓舞蹈團,共同呈現《逆流系列之四》,來自台灣三位主流美國移民舞蹈家空前同台,展現精湛舞技,闡述奮鬥過程。這三位傑出的移民舞蹈家是:陳乃霓、林坤暘、簡珮如,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華麗陣容於法拉盛文藝中心進行演出,並由陳乃霓舞蹈團的執行總監蔣念居先生主持深度演後座談,讓觀眾有機會與藝術家們 近距離交流。

法拉盛文藝中心的行政暨藝術總監艾倫‧柯達黛(Ellen Kodadek)表達出對三位藝術家的期待:「由陳乃霓、林坤暘、簡珮如率領的頂尖陣容令我們感到非常興奮!他們幾位在紐約、甚至是全美國現代舞蹈界中無疑占有一席之地!……此次的演出組合,深刻展現美國新移民不單能以藝術提高社區文化品質,更有為社區奉獻的熱忱。」

國際知名編舞家陳乃霓善於將中華文化的精髓融入世界各地的傳統肢體語彙,創作出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現代舞。曾獲選為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編舞家的陳乃霓,也曾在舉世聞名的雲門舞集中擔任舞者。在《逆流系列之四》中將同台與觀眾見面的,還包括瑪莎葛蘭姆舞團(Martha Graham Dance Company)首席舞者簡珮如,與巡迴世界各地的費城編舞家林坤暘所率領的林坤暘舞蹈團。三大頂尖亞洲舞蹈藝術家,來自台灣、匯集於法拉盛,這場充滿驚喜與熱情的演出,不容錯過。

演出時間:3月5日(週日)下午1點。
票價:$16元/會員&學生10元。
購票請至:www.flushingtownhall.org,或致電718-463-7700轉22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號地鐵三月份連續四週末不達曼哈頓

    下一篇: 免費職業培訓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