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86_ 简介纽约市产妇护理联络计划
2019-04-18

(Pxhere-CC)

问:请介绍一下纽约市产妇护理联络计划?

答:每年,纽约市大约有3000 名女性因严重分娩并发症而生命垂危或死亡。这些并发症称为严重产妇病状(Severe Maternal Morbidity, SMM),其中包括:大出血、血栓、严重感染和肾衰竭。有色人种女性发生 SMM 的机率明显高于白人女性。

为此,纽约市卫生局推出妇产医院质量改进网络和产妇护理联络计划(Maternal Care Connection 等措施来帮助降低严重产妇病状。产妇护理联络计划旨在改善分娩护理和初级护理服务,并向社区提供有关尊重护理方面的教育。尊重护理意味著医疗保健提供者与患者分享分娩期间和前后的相关患者权利和最佳实践。

无论移民身分如何,符合资格的人士可获得护士——家庭合作、新生儿家访计划、健康孕育起步计划,以及卫生局邻里卫生行动中心举办的家庭健康课程等免费的支持健康怀孕服务和资源。

要获取更多信息,如:登记参加怀孕期间免费或低成本的医疗保险等,请致电 311 或访问 nyc.gov/healt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税法实施 注意调整预扣所得税

    下一篇: 4月24日纽约翠贝卡电影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