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法实施 注意调整预扣所得税
2019-04-18

Pixabay CC0 Creative Commons

2019年的报税季节刚刚结束。根据税务局数据显示,至45日时,今年的平均退税额明显较去年降低。

新的税法的刚刚实施,因此,这令很多纳税人突然感到,今年要缴纳的税明显高于去年。而且其中的一些新税务代码让人根本搞不懂。

专业人士指出,这有一个方法:就是要调整预扣所得税了。

其实,去年施行新税法后,雇主就需要调整、修改员工的联邦预扣所得税才行,否则,就会遇到今年在报税时即使有减税的政策,也要多缴纳联邦税的情况。所以,纳税人如遇这种情况,现在开始最好是根据自己目前的情况,调整后,再填写一张W-4 税表(即,雇主从工资单上预先扣除的联邦所得税paycheck withholdings),交给人事部或管理工资的负责人。

介于此,税务局也建议纳税人,最好是每年都核查一下自己的工资单,特别是报税的那一年中工作或生活有变化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调整好。

特别注意:税务局在更新W-4表格。今年如果填写W-4表格后,所有材料最好保存好。

此外,今年年底,新税法的最终版本将颁布,2020年报税季开始实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为保证建筑施工安全 市检查部门宣布新执法措施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86_ 简介纽约市产妇护理联络计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