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起1万人以上大型场馆可办活动
2021-02-20

纽约市布碌仑的巴克莱中心(Adobe Stock)

2月23日(周二)开始,体育和娱乐活动可在容纳1万人以上的体育馆或场馆内举行。这是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鉴于NFL水牛城比尔队(Buffalo Bills)的季后赛试点计划的经验宣布的,他称,这项计划的成功和未来几周获得批准举办的活动,有助于将来在较小的场馆重新开启相关活动。

纽约州长指出,按照试点计划的模式,“遵守检测和防疫措施”是这些大型场馆举办体育和娱乐活动时所必须严格要求的。

纽约市布碌仑的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是第1个获得批准于23日重新开放的大型场馆,当天即会举办NBA布碌仑篮网(Brooklyn Nets)和沙加缅度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的比赛。库默说:“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应该告诉我们。”目前,纽约州卫生厅已在检查全州符合资格的场馆。

州长表示,现在正在采用水牛城比尔队比赛的模式,将其扩展到全州其他大型场所的活动,不仅可以振兴当地经济,而且还可以为人们带回一些乐趣和欢乐。他称:“体育和娱乐活动早已根植于纽约”。

所以,为了重新开放大型场馆给专业性文体活动,纽约州政府要求各大场馆必须符合如下要求:

1、场馆和活动须得到州卫生厅批准。

2、场馆须符合10%客容量限制。

3、参加当天活动的员工和观众,必须提供72小时内病毒核酸检测(PCR test)为阴性的报告才可进入场馆。

4、要求所有参加者戴口罩。

5、观众座位按照符合社交距离方式分配。

6、量测体温。

7、搜集所有参加者的联系资料,进行可能的联系工作。

8、空气通风系统须符合州府标准。

9、零售、食品服务和体育活动遵守州府发布的准则。

美国职棒球队纽约大都会队(New York Mets)新老板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同时表示,希望作为疫苗接种点的花旗球场(Citi Field)以后也能开放,尽管预计客容量有限,但还是盼望于4月8日(周四)能够举办主场对阵迈阿密马林鱼(Miami Marlins)的开幕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在线论坛:小商业主如何借贷

    下一篇: 第二轮PPP贷款申请截至3月31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