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安泽日落大道、第八大道拜票 与侨团及多位商家等交流
2021-04-15

杨安泽纽约市长竞选办公室提供)

410日(周六)下午,民主党纽约市市长参选人杨安泽 Andrew Yang)到纽约布碌仑日落公园第八大道华人社区,与将近30位社团领袖、商家代表和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New York City Asian-American Democratic Club)代表等人交流其竞选政纲、社区需求和亚裔权益的争取。

杨安泽纽约市长竞选办公室提供)

杨安泽纽约市长竞选办公室提供)

本次会议出席侨团代表包含美国亚裔社团联会总会(亚总会)常务会长潘力民和一位青年代表,全美房东维权联盟主席黄启旺、美国华人纽约联合会代表郑木旺、纽约华人屋主联合会秘书长陈凯恩、美国连江公会主席郑君国、美国长乐公会常务副主席郑朝彬、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李江华及其他代表、店家代表包含批发业、餐饮业、家具骨董业、文化产业和金融业等。另外还有从外区前来表达支持和协助的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华裔选民协会会长郑时甘、美国上海同乡会会长沈珺和美东华人社团联合会总顾问朱三东等。

当日,杨安泽表示,疫情以来,不仅经济上苦了人民,亚裔同胞更受到的暴力伤害和威胁,人人自危,他表示改善公共安全的其中一个根本之道是尽速复苏纽约市的经济。杨安泽认为纽约市的进步市政府等公部门扮演9%的角色,91%是来自民间企业的力量。

同时,他称联邦政府提供的补助只能撑2年,跟著纽约市就没有多少钱了,因此新市长如何在未来两年内妥善运用这个联邦资源,帮助商家找回观光客和消费者是再度振兴纽约市的一大关键。杨安泽说:“我自己就是从经营小公司起家,和很多在座的商家代表一样,因此我会比公共部门出身的众多其他市长候选人更懂得如何快速带动民间企业,来加速纽约市的复兴。”

杨安泽还表示,亚裔民众要有安全保障,纽约市警的反仇亚犯罪任务小组若得到充分经费,才能让接案的警官能全职投入,积极追查逮捕犯案者并协助达到预防未来犯罪的作用。

现场,日落公园第八大道华人区长大的第38选区年轻纽约市市议员参选人林煜(Yu Lin),向杨安泽提出两个诉求,由于本社区人口激增,硬体发展速度赶不上人口的成长,建议将N车的第八大道地铁站(8th Ave. Station 旁长期闲置且脏乱的政府空地做有效开发运用,修建公园、医院或教育场所等,来改善社区民众的生活品质,而且降低闲置空间一带的犯罪率。杨安泽一听大表赞成,后续并与林煜亲自探勘该闲置空间。

林煜还希望未来若当选市长的杨安泽,能支持让市政府规定亚裔饮食的卫生标准更贴近真正的需求,如:日式餐馆寿司的温度卫生标准不该用汉堡肉的温度标准来检测,杨安泽和在座人士都大表认同。

会后,在林煜和黄启旺主席的导引下,杨安泽探勘前述地铁旁闲置空间,并沿第八大道闹区向民众拜票,支持的华裔义工拿著扩音话筒向民众公告请大家帮助杨安泽成为下一位纽约市市长,一路上气氛热闹欢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4/18法拉盛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上访游行与集会

    下一篇: 纽约市移民办专员文章:庆祝移民传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