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安泽受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背书
2021-04-22


纽约市长候选人杨安泽于18日下午访问布碌仑86街华裔社区(杨安泽纽约市长竞选办公室提供)

418日(周日)下午,纽约市长候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访问布碌仑86街华裔社区,接受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李江华的背书。

纽约市长候选人杨安泽的竞选重点诉求为——多元、公平、反歧视和振兴经济,希望纽约市民支持他成为第一位亚裔纽约市市长。

杨安泽表示,如果当选市长将支持成立多元族裔项目(Diversity Program),教育市民有关亚裔族群对这个社会的贡献,强调如果是他领导的纽约市将会致力于促进各族裔之间的“公平性(fairness)”,让亚裔民众得到公平的政府资源,包括:纽约市警局的“亚裔仇恨犯罪小组”应该得到足够的经费来办案。

此外,他还强调,有些攻击亚裔的人其实需要心理医生的协助,特别是游民,因此他当选后的目标是在第一任期期间减少50%的游民。在拜访布碌仑多家华裔小商家时,杨安泽还表示要推出振兴经济的计划。他认为除了应提供小商家纾困资金,另一方面也要恢复大众交通工具的乘客人数,特别是让其他市民和观光客再次踊跃光顾亚裔店家和社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房市火爆 买家抢房花招百出

    下一篇: 4月29日起重开纽约中央公园绿苑酒廊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