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新泽西开设新分店
2021-08-26


Vince Bucci/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特斯拉(Tesla)即将在新泽西州蒙茅斯郡(Monmouth)的伊顿镇(Eatontown)新开设一家经销店,预估民众会在蒙茅斯郡的街道上看到更多的电动车的踪影。
 
《阿斯伯里公园报》(Asbury Park Press)报导称,特斯拉的新分店位于35号公路,截至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开业日期。
 
据悉,特斯拉已经在新泽西州的劳伦斯(Lawrence)、帕拉莫斯(Paramus)、肖特山购物中心(The Mall at Short Hills),以及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都开设了分店。
 
伊顿镇市长塔莱里科(Anthony Talerico, Jr.)说,看到特斯拉在伊顿镇投资,令人非常兴奋,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大型建筑被充分利用。这一项目也得到了该镇城市规划委员会的批准,允许在此前禁止售车的区域内销售汽车。此外,特斯拉的新分店还将设有一个车辆服务中心,有14个维修台。
 
与典型的汽车经销商有所不同,特斯拉经销商没有大量的汽车库存,仅有几辆汽车放在销售展厅中,以及68辆示范车供顾客试驾。特斯拉还将开设充电站,包括一个供公众使用的充电站。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市场的引领者,深受用户喜爱的车型包括Model 3Model S,以及Model X
 
Model 3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2020年,特斯拉交付了接近50万辆汽车,占纯电动车市场的23%及插电式市场的16%,其中包括混合动力汽车。自公司成立以来,特斯拉售出的汽车已经超过100万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开普梅开发案和解 州政府赔1900万

    下一篇: 新泽西州海洋县拟购购置多米尼投票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