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校车司机急缺 学区寻求替代方案
2021-08-26

(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秋季开学到来之际,新泽西州却有很多学区急缺校车司机,例如伯灵顿郡(Burlington)及德普福特(Deptford)。今年秋季更是几乎没有任何一家运输公司愿意承揽校车司机的业务,校方不得不寻求其他的替代方案,甚至有学校找教师来开车。

伯灵顿郡学区表示,原先承揽当地校车司机工作的运输公司决定退出,然而新合约却完全没有接到任何其他公司的投标。

学生家长日前收到一封信函。伯灵顿学区总监玛丽·安·贝尔(Mary Ann Bell)在信中写道,因为缺乏校车司机,校方可能将实施其他紧急应变计划。“学区正面临40年来从未遇到过的挑战”,“过去两个学年受到疫情影响,我们的家庭和社区都经历了很多困难,而我们的难题更是前所未见,也非常令人不安”。

由于目前商用车辆,例如大型卡车、公交车,或者油罐车驾驶执照的司机人力极其短缺,所以无法供应校车业务公司使用。并且,伯灵顿与德普福特学区也不是唯一的受影响地区。

接送孩子也因此成为了家长们最头疼的问题。伯灵顿校区甚至寻求有商用驾驶执照的教师来兼任校车司机。随著9月的到来,为因应校车司机人力有限,校车的行经路线也会相应调整。

德普福特学区的工作人员近期通过公开信向家长们表示,从9月开始,将调整初中及高中的放学时间。这样一来,有校车司机的学校才能调配人力,以协助其他没有校车司机的学校接送学生。

肯登市(Camden City)学区总监卡翠娜‧麦库姆斯(Katrina McCombs)也在6月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计划调整到校和放学时间。

新泽西州学校管理者协会(ASA)执行主任理查德·博兹(Richard Bozzi)说:“有很多学区都已将放学时间错开,以便安排相同的校车司机行驶不同路线。但是,校车司机人力缺乏已经是多年以来的困难了,遭遇疫情只会更加恶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海洋县拟购购置多米尼投票机

    下一篇: 9月起法拉盛户外淘宝市场启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