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检测需求增加 商家限购试剂数量
2021-12-30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由于新泽西州的COVID-19病例急增,对测试的需求也随之增加,Walgreens、Walmart与CVS等商家目前限制消费者一次购买家用试剂的数量。

Walgreens首先发布了限制规定,不论网上或实体店内,消费者每次最多购买4个试剂。随后,CVS也宣布允许消费者每次购买5个。Walmart规定每位消费者网上最多买8个,实体店内限购4个。Amazon宣布每位消费者最多购买10个,

Walgreens公司发言人梅克斯坦(Emily Hartwig-Mekstan)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由于令人难以置信的对家用快速检测试剂的高需求量,我们对商店和网上销售的家用COVID-19检测产品实施了4项购买限制,帮助改善库存,同时我们继续与供应商伙伴加紧工作,以最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Walgreens预计PCR测试结果的周转时间为24~48小时。该公司称,还可进行快速护理点测试(point-of-care tests),结果也会在24小时内提供。

根据CDC的数据,目前所有新病例中,75%是由可能更具传染性的Omicron变种病毒株引起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实用防身术助人助己 防身自卫术训练班结业

    下一篇: 新州禁止中断水电服务令延长至2022年3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