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侨生联谊会庆佳节 李可乔会长获嘉奖
2015-12-22


美东侨生联谊会岁末聚会上,侨委会颁发荣誉奖状给热心支持侨生的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

【看中国纽约讯】1212日,美东侨生联谊会于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岁末聚会。有上百位旅台侨生及眷属参加,台北经文处陈丰裕副处长及文教中心王映阳主任等多位侨务委员也应邀出席了这项盛会。会上,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等获颁侨委会荣誉奖状,奖励他们热心支持中华民国侨生教育事业, 以及给予就读台湾侨生们的支持。

曾在台湾大学电机系毕业的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因热心支持侨生,捐助旅台侨生奖学金,鼓励海外华人到台湾就读,得到侨委会颁发的荣誉奖状,由陈丰裕副处长代表颁发。

当天,在苏满娘会长带领下,曾从海外各地到台湾就读大专院校、后又移民美国的侨生,准备了各国风味的食品,带给所有的会员们享用,余兴节目也由侨生及贵宾们提供,欢乐满堂。

陈副处长致词表示,成千上万的侨生从各国到台湾就读大专院校,不但学生们学到珍贵的知识,也给中华民国带来无限的向心力,留台的侨生,心智贡献给台湾,回原居地及移民美国的侨生,也为当地贡献良多。

王映阳主任也称,侨委会的重要工作之一是服务侨生。她祝福大家圣诞乐、万事顺意。

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美食佳肴,还有嘉宾抽奖摸彩活动,众多的抽彩礼品提供给会员们。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严冬供暖 租户关心

    下一篇: APAPA表彰章文梁大使、王映阳主任与谭雪珍副主任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