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迎春 孔厦巨幅海报揭幕仪式
2016-02-10

巨幅金猴迎春图,是今年华埠的新年特色,充满春的色彩,欢迎侨胞参观、留影。

【看中国纽约讯】25日下午,纽约中华总商会与孔子大厦董事会在孔厦举行猴年新春贺金猴迎春巨幅海报揭幕仪式。为庆祝猴年的来临、祝福社区新春猴年行大运,纽约中华总商会及孔子大厦特别在孔厦外墙制作一幅18尺长、14尺宽的大幅猴年新春贺金猴迎春图,色彩艳丽,喜气洋洋,晚上灯光照射下,更成为华埠新年最佳景点。

出席金猴迎春图揭幕的有孔子大厦董事、纽约中华总商会负责人等,此外,赞助商爱展长期健康保健公司(Extended MLTCP)、爱罗集团Allure Grou、万有护理公司(Golden Touch)、城市保健计(MetroPlus)、鸿昌厨具进口公司(Hung Chong)、康逸健保(AgeWell)、完全健保(Senior Whole Health of New York)、亲情健保(Affinity Health)、中央计画(Centersplan)、恒通银行(First American International Bank)等单位也参加剪彩仪式。  

在揭幕典礼上,孔厦副董事长梅荦生表示,金猴迎春图是向社区拜年,祝大家猴年得意,为社区增添新年气息,促进华埠旅游业。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说,中华总商会一向为振兴华埠而尽力,巨幅金猴迎春图,是今年华埠的新年特色,欢迎侨胞在金猴迎春图前摄影留念。

全幅252平方尺的大型猴年新春贺节金猴迎春图,采用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以金猴为主体,加上瑞桃春枝的点缀,使画面充满春的色彩,金猴子灵动的外貌和灵性的神韵,摄入人心,还有喜庆灯笼及金狮子的衬托,平添一片富贵高雅之气。

孔厦及中华总商会制作的大幅贺年图金猴迎春,祝贺华人社区新年龙马精神,社区经济繁荣。大幅猴年贺年金猴迎春图位于孔厦包厘街入口右侧(万宁药房及恒通银行旁),这样以贺年图为背景摄影,是最好的新春纪念。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迎新拜年 官民齐喜

    下一篇: 新锐时装秀 飙创意展多元风格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