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留学生新春宴 说唱逗笑飙才艺
2016-02-10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徐俪文大使(VIP桌左三)、台湾会馆陈春兰理事长、教育组张佳琳与台湾留学生欢庆新年

【看中国纽约讯】201626日,为欢庆黄历新年,台湾会馆与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合作于台湾会馆举办105年大纽约地区台湾同学会春宴。邀请纽约州、纽泽西、宾州和康乃狄克州的台湾留学生共度欢庆黄历猴年新春,共约200人齐聚一堂,说笑逗唱、热闹无比。

台湾会馆陈春兰理事长对台湾留学生像家人一样关心,她表示:“台湾的未来就靠在座各位新生代人才,留学海外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除了学业压力、生活适应,还要面对未来职涯发展的挑战,祝福同学们学业顺利,我们以各位同学为荣”。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徐俪文大使致词表示:“除了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也表达对各位同学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在人生发展之途上,能心系国家、心系台湾,让你们的成就成为台湾的骄傲。”。听闻台湾南部的地震灾情,徐大使也与全体同学一起关心台湾,祝祷地震受灾区伤亡能减到最轻、祈求平安!为台湾祈福!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张佳琳指出:“举办这场大纽约地区台湾留学生春宴是希望促进台湾同学跨校交流,希望让同学在海外也能感受到新春期间欢乐气息”。

本次活动节目由纽约大学台湾同学会(NYUTSA)及哥伦比亚大学台湾同学会(CUTSA)合作规画,由纽约大学台湾同学会长杨政融及哥伦比亚大学台湾同学会长蒋孟廷担任主持,除丰盛午宴外,各校台湾同学有表演比拼、现场游戏以及抽奖活动,加上各校同学小提琴、歌唱、魔术、才艺表演,精彩纷呈。

在餐会最后,还抽出华航及长荣纽约台北来回机票的幸运同学,在场全部每一位学生并都获得台湾会馆致赠自拍器,全体欢腾,活动进入最精彩高潮,全场热精彩万分,让每位同学虽然身在海外,却仍能感受到新年的气息及开心的气氛。

台湾留学生春宴说唱逗笑飙才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锐时装秀 飙创意展多元风格

    下一篇: 社区问答52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