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患牙周病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一个新的全国性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27%)的美国成年人承认,关于如何经常使用牙线的问题对牙医撒谎。此外,超过三分之一(36%)的美国人宁愿做清洁厕所这样不愉快的活动,而不是每天使用牙线(14%)。每天刷两次牙,每年接受全面牙周评估,每天使用牙线是预防牙周疾病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项调查是20153月美国哈里斯民意调查公司代表的美国牙周病学会(AAP),对美国十大城市中的2,021成人的网上调查结果。
 
牙周病通常被称为牙龈疾病,是一种慢性炎症疾病,细菌引起的斑块在牙龈线下导致肿胀、发炎,可能导致牙龈萎缩和牙齿脱落。牙周病已经与许多慢性疾病,包括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风溼性关节炎、阿尔茨海默病,甚至癌症相关联。尽管牙周病很盛行,但是很少被讨论到,导致公众缺乏紧迫感以正确的方式去保护他们的牙龈。
 
「调查结果清楚地表明,对于教育美国人保持健康的牙龈和口腔卫生的重要性,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但只要适当的和及时的整治,牙周疾病是可以治疗的。」 Bay Dental Associates牙科协会Eunjung Shim医师说。
 
有趣的是,调查还显示一些地区口腔健康护理的区别。在美国十大市场中,芝加哥人比其他地区更有可能选择一个小时的交通堵塞,而不是每天使用牙线;然而,纽约人比其他地区更可能选择使用牙线进行个人常规护理。
 
口腔卫生不良是牙龈疾病的主要肇因。此外,口腔卫生不良不仅会影响你的整体健康,还会影响你的生活品质。一个新的调查发现,60%有伴侣的美国成年人说,伴侣的口腔健康对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有重大影响。对于没有伴侣的美国人,超过三分之一(36%)的人认为,对象的微笑是他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情。 
 
因此,身为美国牙周病学会(AAP)的成员,我们呼吁大家,「爱护你们的牙龈」,并开始采取简单的方式保护你们的牙龈。要预防牙周病,AAP建议每天至少刷牙两次,每天使用牙线清洁牙齿,且每年至少一次从牙科专业医师那里接受全面的牙周病评价。 
 
要进一步了解牙龈保健,或寻找您所在地区的牙周病医师,请访问www.perio.org网站,在这里您还可以了解牙周疾病的症状和体征,并接收如何正确照顾牙龈的专业建议。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涉嫌枪杀穆斯林伊玛目男子被控一级谋杀罪

    下一篇: 樱花摄影比赛颁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