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SBA商业讲座 听者受益良多
2016-10-11

联邦小企业发展局郭曼莉专员在作「推展公司市场的行销策略」主题演讲。(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105日,联邦小企业发展局与纽约中华总商会共同举办的多场商业讲座之一的「推展公司市场的行销策略」讲座,继续在商会会议室举行。商会负责人梁汉本副董事长与业界有关人士、小企业主、有意创业者等参加了这次以「推展公司市场的行销策略」为主题的讲座。

主讲人联邦小商业发展局郭曼莉专员介绍了,如何推展公司市场的行销策略,包括如何充分利用诸如图书馆以及小商业发展中心这类资源,开展市场调查等。并强调重要的是要知道顾客是谁……整个讲座,郭专员以其丰富的阅历,详尽的介绍,活生生的事例,以及和与会者互动式的问答,相互之间的经验交流,让在场的听众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公司市场行销策略课程,使大家收获颇丰。

当天,纽约州健保局小型企业市场陈敏敏协调员专门介绍了小型企业员工健康保险之减税之道,并解答了现场人士的有关问题。 


商业讲座主讲人郭曼莉(左三)陈敏敏(右三)和部分与会者合影留念。(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州健保局小型企业市场协调员陈敏敏向与会者介绍纽约州健保小企业交易市场。(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免费健康活动

    下一篇: 徽商博览会 精彩商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