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庆老兵节 颁发褒奖
2016-11-16

右五:皇后区区长凯兹、右四:获奖军人John Ncmanee、右三:市议员郭登琪。(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 9日,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 在皇后区举办一场纪念老兵节的活动。邀请一百多位军人或阵亡者家属,并优秀的老兵颁发表彰。
 
凯兹表示,举办纪念活动,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老兵对国家的负出。让年青的一代更好的继承,前辈的精神。同时,感谢各位军人国家的服务。市议员郭登琪(Barry S. Grodenchik)谈,他的祖父、父亲也曾参军。
 
获奖军人之一的John Ncmanee,感谢社会各界对军人的支持,今天他和家人一起来领奖。退休军人Ron Peters1955-19571961-19621975-1979三次服务军队。表示军队生活虽然辛苦,但他十分享受。
 
现场还有歌手、乐者献乐,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马逊已开展「黑五大促销」  

    下一篇: 2月15日起塑料袋收费 议员赠环保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