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车布碌仑湾脊大道站已通车
2017-10-20

【看中国纽约讯】R车整修工程已经历时半年,目前,R车布碌仑湾脊大道(Bay Ridge Ave)站,已正式通车。


新整修后的站台更加整洁明亮,并有崭新的木制座椅、倚靠栏杆,以及可以充电的USB插口,而且还设有盲人通道。湾脊大道地铁站建于1815年,整修工程让这个已有102年的地铁站焕然一新,充满现代气息。

不过,现在地铁站唯一的小缺憾,就是没有电梯。对此,大都会捷运署(MTA)主席洛塔(Joseph Lhota)解释说:“这个地铁站我们没法装电梯,因为一些限制条件,比如电梯入口,街道交通等限制因素。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会装电梯的。”从目前已获得纽约州府提供的拨款来看,MTA可以把R线上的 59街、77街、86街和95街都安装上电梯。

有关地铁延迟和拥挤问题,洛塔则表示,他们已经订制了新的地铁列车,在逐步更新信号系统,在非高峰时段会有更多的小型维修工程,以解决这一问题。纽约州一级民选官员也纷纷表示,将会从州府争取更多经费以改善地铁系统。

此外,今年的11月3日,布碌仑展望大道的地铁站也将修缮竣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招聘纽约紧急清雪工

    下一篇: 新泽西年度猎熊:今年数量远少于去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