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植物园兰花展
2022-03-09


(Flickr/CC BY 2.0&MaxPixel/CC0)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的蘭花展( The Orchid Show ),可謂國際化的大型蘭花展示盛典。每年都在紐約植物園( 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舉辦。在這個冬末春初的時節,絢麗繽紛的蘭花展正預示著欣欣向榮的春天的到來!

今年第19屆蘭花展,一如既往,將成千上萬朵清雅多姿、馨香幽然的“花中君子”蘭花,多彩宜人的創造出一個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的園藝奇觀,朵朵馨香,綻放枝頭,讓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

本次展覽的主題為“萬花筒( kaleidoscope )”。屆時,多姿多彩的蘭花簇擁在一起,精心打造出的不同花藝作品,多彩的色調配上創意的器皿,再與起伏的白色田野、高架拱門、噴泉等交織,有如萬花筒般的散發出獨特的韻味,讓人移步換景、驚艷不已!

時間:至51日(週日)。

地點:紐約植物園( 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

地址: 2900 Southern Blvd., Bronx, NY, 10458-5126  

費用: $20 $30 ,植物園會員免費。

網站:tinyurl.com/2r58ath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公立学校有望从3月7日起取消室内口罩令

    下一篇: “地铁安全计划”不管用?地铁犯罪率持续上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