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新预算案加大房地产退税
2022-03-1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長墨菲近日在州議會大廈發表了總額為489億美元的新財政年度預算案。其中房地產退稅加大,預計將有180萬本州家庭受惠。

州長墨菲在這次預算案中,開列了許多退稅、減費的主張。墨菲計劃在未來的一年中,削減總額達6000萬美元的收費項目,例如:本州居民自7月1日起免費進入州立公園,免費更新駕照、結婚證免費,以及部分醫療專業人士執照免費。居民持有2022年10月至2023年9月間到期的駕照或非駕照身分證明,將有資格免費更新證件。

這些新舉措預計將使約220萬本州居民受益,包括175萬名司機、逾26萬名州立公園遊客,以及54000對準新婚夫婦。

新預算最大的亮點是加大房地產稅退稅。在新預算案中,墨菲正式宣布,將啟用總額為9億美元的ANCHOR退稅計劃取代現有的Homestead Rebate計劃。新州近180萬家庭來年將可少交房地產稅。收入25萬美元以下的房主或收入10萬美元以下的租戶,根據收入水準,房地產退稅額度稍有不同。

65歲以上或殘疾房主: 收入10萬美元以下,退稅12%,平均退稅853美元;收入10~15萬美元:退稅12%,平均退稅787美元;收入15~25萬美元:退稅6%,平均退稅571美元。

其他房主:收入10萬美元以下,退稅12%,平均退稅648美元;收入10~15萬美元:退稅9%,平均退稅677美元;收入15~25萬美元:退稅6%,平均退稅537美元。

65歲以上或殘疾租戶:收入7萬美元以下,退稅250美元;收入7~10萬,退稅150美元。

其他租戶:收入10萬美元以下,退稅150美元。

墨菲表示,州政府計劃逐步加大房地產退稅額度,3年內將增加到每年支出15億美元,即到2025年,每個符合條件的家庭的平均退稅額將達到1150美元。

墨菲還計劃從美國救援計劃基金中拿出3.05億美元聯邦基金,在新澤西州建立一個廉租房基金,建造3300戶新廉租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影视制作公司可获新州税收补贴

    下一篇: 多名纽约州国会议员抗议市长取消公校巧克力牛奶的提议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