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副州长本杰明因贿赂被起诉后辞职
2022-04-22


(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紐約州副州長佈萊恩·本傑明在4月12日因涉嫌賄賂和偽造記錄等一項競選財務計劃而被捕並被起訴。他隨後辭去了副州長的職務。

州長凱西·霍赫爾在當天晚間的一份聲明中說:“我接受了布萊恩·本傑明的辭職,立即生效。” “雖然法律程序已經結束,但我們雙方都很清楚,他不能繼續擔任副州長。紐約人應該對政府有絕對的信心,我將繼續每天為他們工作。”
在他的起訴書被公開幾個小時後, 本傑明就快速辭職。

起訴書指控本傑明與一名房地產開發商達成腐敗交易,聲稱他將5 萬美元的國家撥款用於該房地產開發商控制的非營利組織。作為交換,檢察官聲稱,本傑明從開發商那裡獲得了數萬美元的競選捐款。這些捐款是針對本傑明的州參議院競選委員會和紐約市審計長的競選活動。

本傑明在聯邦傳訊中不認罪。

他的律師在一份聲明中表示,5萬美元的撥款“沒有任何不當之處”。

“在今天的指控之後,布萊恩將辭去副州長的職務,並暫停他的競選活動。他將集中精力在法庭上解釋為什麼他的行為值得稱讚,而不是犯罪。”聲明說:“他期待這個案子什麼時候結束,這樣他就可以重新致力於公共服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将实行新的食品标准

    下一篇: 枪击案飙升    纽约州支持联邦新规打击“幽灵枪”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