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麦克公墓追忆墙落成典礼
2016-05-24
 【看中国记者王觉斯编译报导】圣麦克公墓和Creter Vault建筑公司修建了一座追忆墙,来纪念那些在这个公墓下葬却没有任何纪念碑或墓碑的逝者。环绕在壮观的景色之中,这座10英尺高200英尺宽的墙刻着4000多个逝者的名字,由达科他州红木和珍珠玫瑰花岗岩打造,还配有定制石柱、混凝土封顶、砖砌走廊、可供休息的大理石长椅。这里还有一座真人大小的花岗岩石像,雕像中是位祈祷的女士在为墓碑献花。这座美丽的纪念碑是圣麦克教堂和公墓共同捐款建造的。落成典礼将在201664日下午3点举行。

圣麦克公墓属于位于曼哈顿99街和阿姆斯特丹大道附近的圣麦克教堂。在1852年,牧师Thomas McClure Peters创立了圣麦克公墓。

Peters牧师在Newtown、长岛、East Elmhurst为公墓找到合适的地方。公墓的宗旨是为各信仰人士、圣麦克教友、和其它宗教慈善团体人士提供一块正式的安息之地。

这些宗教慈善团体在公墓买了很多地来埋葬穷人,埋葬那些没有纪念碑或墓碑的人士。遗憾的是,这些机构因无法支付永久维护费用,就不再用这块地了。从二战到80年代末,圣麦克公墓年久失修。

90年代初,圣麦克公墓的状况开始好转,也随之成为社区的重要组成。21世纪初,圣麦克的管理团队发现人们在通过家谱寻找过世亲友的埋葬地。越来越多的人们希望能有一种方式来纪念他们被遗忘的亲人。由于受这里过去埋葬形式的限制,很难为有些过世的人设立墓石或墓碑。

2012年公墓的管理团队开始计划建造一个纪念碑,希望能为寻找过世亲人的人们提供一处地方,在这里他们能怀念这些曾经的城市和国家的建设者。这些人中的一位亲属是现居荷兰的Pete Smith2012年时他联系公墓,试图寻找他的叔公James Hoffman。圣麦克公墓找到了关于他叔公的纪录讯息。但是他们希望公墓能有某种形式的墓碑。

公墓职员告诉Smith先生,他们会建一座纪念碑,而他叔公的名字会刻在上面。当追忆墙建成,刻字完工后,他们给Smith先生寄去一张追忆墙的照片,以下是他的回信:
这实在太好了!这么多年都找不到,终于有个地方可以纪念他了,对我们家太重要了。72年以来,他一直是无名士,他母亲、父亲、兄弟、姐姐和其他家人都很怀念他。72年来没人知道他怎么了。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追忆墙,就好像他复活了似的,好像他又回到我们家族中。谢谢你们。非常感谢。代表Hoffman一家,Pete

圣麦克公墓社区关系经理Ed Horn表示:我们希望在201664日星期六下午3点,您能来参加追忆墙揭幕的落成典礼。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酒飘香惠宾客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3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