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中央计划2016亚太裔职业日
2016-08-01

【看中国纽约讯】201686日(周六)上午10:30时至下午4时,由纽约中华总商会、亚太公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主办、中央计划健保公司冠名全面赞助的「中央计划2016亚太裔职业日」,将在纽约华埠中华公所大礼堂举行。活动全部免费开放,为求职者提供众多的就业机会。
 
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经济近年长期陷入了低谷,令就业市场萎靡不振。目前,虽然经济有所回升,就业形势有好转,但对亚太裔人士来说,碍于语言、文化的障碍,其就职的前景尚需继续努力创造机会。鉴于此,2015年纽约中华总商会和亚太公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与中央计划健保公司为主要赞助商的其他企业机构合作,举办了「2015职业日」活动,大获成功。2016年再接再励,继续举办这项活动,期望社会能重视这个问题,能为亚太裔人士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中央计划健保公司业务总监郭伟邦表示:“参与赞助亚太裔职业日,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是我们服务亚裔社区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它让民众看到我们不仅提供细心的看护,还提供寻求工作机会给我们亚裔人群,创造双赢的局面,以利亚裔社区的发展壮大。为此,我们在法拉盛和布碌仑增设了办公室和服务中心,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给社区居民。”。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介绍说,“参加这次活动的单位企业,包括了联邦、州和市政府机构以及知名的企业单位,行业种类包括了公职及企业和非牟利机构,他们是:中央医疗机构、鼎康短期护理护士服务、嘉怡护理公司、家齐护理公司、万有护理公司、纽约州劳工局、工务局、纽约地检署、曼哈顿地检署、纽约市老人局、纽约市选举局、宾州州警、纽约市捷运局、纽约市监狱局、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署、纽约市消防局、纽约州健保局、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纽约州州务部、DCAS总务局、纽约市保洁局、中华总商会就业部、冠军停车场、亲情健保公司、恒通银行、安保健保公司、太阳理财顾问公司、纽约州主计长办公室、前锋救护车、西联汇款、纽约市公益维护官办公室、纽约人寿等将近四十家政府及商业机构,并有星岛日报、侨报及综合新闻做媒体赞助。除了职业招募单位外,现场还将设四个专题讲座,包括了美国健保就业前瞻,如何写一份完美的履历表以及面试技巧等内容。”
 
他还强调:“我们欢迎更多的社会各界单位、人士参与到活动的招聘队列,壮大自身的队伍,大展鸿图。同时,我们欢迎各位精英朋友参加应聘,在这里寻找适合不同年龄、教育程度的工作机会,选择自己的职业,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纵横驰聘更广阔的就业市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45‘

    下一篇: 本周末「纽约香港龙舟节」热闹登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