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Chrystie街拟建双轨自行车道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8月末,交通局预计将重启华埠企利士地街(Chrystie Street)的双轨自行车道。据DNA信息网报导,本月末相关部门将会在曼哈顿大桥和休斯顿街建设一条新的道路。目前,交通局已在附近区域张贴公告,向民众通知即将到来的道路施工。

据悉, 20153月一些民选官员就开始筹备此事,提出与日俱增的自行车手增加了道路的危险程度。因此该项目已酝酿了1年时间。

交通局回应了该翻新计划,并进一步更新了计划。新计划将引入更多的安全手段,包括在斯坦顿街(Stanton Street)和瑞文顿街 (Rivington Street)建立新的安全岛、在企利士地街(Chrystie Street)和坚尼路(Canal)建立新泽西式护栏等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樱花摄影比赛颁奖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47‘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