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副董事长梁汉本获马可波罗丝路大使奖
2016-10-19

右一:纽约中华总商会副董事长梁汉本。(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1012日晚,华埠麒麟金阁举办了「马可波罗丝路大使奖」的领奖典礼。两位热心跨族裔合作的社区领导、中华总商会梁汉本副董事长及拉瓜地基金会总裁凯萨琳有幸荣获了2016年底马可波罗丝路大使奖。获奖人之一梁汉本先生服务华埠社区多年,现任纽约中山同乡会主席、纽约中华总商会副董事长,亦为成功的企业家。当晚,与会嘉宾不仅品尝到两族的特色美食,而且还欣赏了各具传统的民俗表演。
 
马可波罗丝路大使奖,是为促进华裔及意大利裔友谊而设立的奖项。两桥社区协会柏会长表示,两位大使都是致力于华埠及小意区合作友好的杰出领导。

中华公所顾问兼大会共同司仪于金山也特别赞扬,两桥社区举办「马可波罗节」意义深远,使华、意社区紧密合作,争取更多的服务能见度。在双十节及哥伦布日期间举办此次活动,更突显了华、意社区的友好。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太互助会成立

    下一篇: 纽约州的手机税高达全国前三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