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entral车站旁动工「范德比尔特一号」
2016-10-19

【看中国纽约讯】1018日,毗邻曼哈顿中城大中央(Grand Central)车站的范德比尔特1(One Vanderbilt)摩天大楼工程举行了盛大的破土动工仪式,市长白思豪与政商要员们皆莅临出席。
 
今后几年,这座大中央车站旁的、位于范德比尔特大道(Vanderbilt Avenue)和麦迪逊大道、第42街和43街之间、高达1,401尺玻璃塔的摩天大楼将拔地而起,成为纽约仅次于世贸中心一号大楼的第二大摩天建筑。届时,也会让在曼哈顿中城这里工作的人们欣赏到这座历史建筑的西侧美景。
 
市长白思豪在动工仪式上说:「这个办公大楼的开发商投资更新附近的车站和人行空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措。我们需要也欢迎这样一个把千万公众放在第一位置的私人投资。这样的策略会在改善纽约人生活的同时,让纽约更富有竞争力。」
 
建成后的「范德比尔特一号」将是一座58A级办公大楼,提供170万平方尺的租用空间,将成为纽约市最豪华舒适的办公室。开发商还将为民众提供14,000平方尺的行人广场以及改善后的城市地铁、北方铁路,和未来的长岛火车东线站台与候车大厅。 

目前,道明银行(TD Bank)以及很多品牌公司已经与大厦主人签订了租赁合同。该工程将于明年完成地基建设,预计2021年全部竣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雷曼学院美研高中居「纽市最佳高中」榜首

    下一篇: 纽约明年过桥费将取消「现金收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