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 护照照片禁戴眼镜
2016-10-27

【看中国纽约讯】111日(周二)起,民众申请护照的照片,概不允许佩戴眼镜拍摄。这是日前美国国务院正式宣布的,因在去年一年,由于照片问题被搁置的护照申请,就达20万件,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眼镜。
 
国务院指出,搁置这类护照申请的原因,在于审核时无法清晰地从护照照片上确认申请人的信息。因此而多被延迟批复。不过,如果民众目前所持有的有效护照上,如有佩戴眼镜的照片,仍可继续使用。但在护照更新时,申请人再拍摄护照照片,就必须摘下眼镜拍摄。据国务院称,这项措施,不但可提高国务院护照办理的工作效率,而且也利于民众在过关时提高速度。
 
如果因为一些医疗原因,民众必须佩戴眼镜,那么民众仍可佩戴眼镜拍摄护照照片,不过在提交护照申请和护照照片的同时,需附上医生的说明。
 
有关护照照片的详细要求,民众可登录国务院网站:travel.state.gov/content/passports/en/passports/photos/photos.html查看。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参议员艾维拉促建高速「隔音墙」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57'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