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厦健康保健讲座 耆老受益
2016-10-27


【看中国纽约讯】1020日,纽约市公立医院的城市保健计划(MetroPlus Health Plan)与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Charles B Wang Community Health Center),在华埠孔子大厦为近百位耆老举办了「50岁以上人士多发的带状疱疹(俗称生蛇,Shingles)常识」及2017年红蓝卡信息的健康讲座。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廖康医生提醒,老年人在疲劳时若发现身体或脸的一侧有灼热疼感,要注意皮疹的出现,这些红色带状皮疹通常出现在身体同一部位,之后变为水泡,再结痂,过程为二至四周。带状疱疹不能根治,尽早服药有益于病情好转和预防并发症。
 
城市保健计划的陈先生表示,Metro Plus的红蓝卡在2017年有新的服务,在公立医院做的手术费用,由保险公司而不是红蓝卡支付;红蓝卡会员能享受两次足部护理;个案经理提供上门服务。他表示,有意愿了解城市保健计划的华埠民众可前往高云尼医院(227 Madison st. New York,NY)了解详情。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BA十一月商务讲座

    下一篇: 张彤卫画作入选「美国专业艺术家联盟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