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号856和908的电话号码 10月24日起将必须加1拨打
2021-05-14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的民众如果想要拨打区号为856或908的电话号码,很快将必须改变拨号方式。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要求,任何民众想要拨打带有856或908区号的电话号码,将在2021年10月24日起,必须加上美国的国际区号1,否则将会收到录音提示拨号方式已改变。

新泽西州“101.5新闻网”报导称,联邦通信委员会与美国国家预防自杀(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机构、心理健康危机生命线(Mental Health Crisis Lifeline)共同推出了一个新的三位数拨号代码988,以代替目前的热线电话:1-800-273-TALK(8255)。

虽然新的988热线电话直到2022年7月16日才会被激活,但为了避免混淆,想拨打带有856或908区号的民众,需要提前更改拨号方式。

根据公开信息,使用856区号的地区为新泽西州的文兰、樱桃山、肯顿、米尔维尔和新州中南部;使用908区号的地区为新泽西州的华盛顿、伊丽莎白、沃伦、普兰菲尔德和新州中西部。

目前,已经很少会有民众直接输入电话号码拨打,大部分人都是将联系人方式保存在手机中。然而,所有带有856和908区号的电话号码,都必须在手机上进行重新编辑后,才可以拨通。

除了电话号码以外,电信公司Verizon也已经通知相关客户,更改安全系统和医疗监控设备、PBX(专用小交换机)、传真机、互联网拨号号码、火灾和防盗警报系统、快速拨号按钮、呼叫转移设置、语音留言信箱服务,以及其他自动化服务的相关设置。

美国联邦政府与相关机构将在2022年进行988热线电话的宣传,目前的热线电话仍然是:1-800-273-TALK(825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最大燃油管道被骇 新泽西油价涨破3美元

    下一篇: 新泽西州长墨菲支持率下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