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松口 极端天气时学校可放宽口罩令
2021-06-10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再过几周,中小学就要迎来暑假。随著气温升高,越来越多的新泽西学区正在自行放宽戴口罩的规定。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两周前取消口罩令时,曾规定学生在校园内仍然需要继续戴口罩。但由于目前天气越来越热,上周还有热浪来袭,一部分学校负责人提出,在这种情况下让学生戴口罩,会损害学生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学校内有不少教室没有安装空调。

最终,墨菲松口,表示学校有权在“极端天气”的条件下,放宽校内学生和教职员工戴口罩的规定。“极端天气”将交给学区和学校自行定义,拥有自由裁量权。

州卫生厅长珀西奇利(Judith Persichilli)表示,将自由裁量的权利留给学区、学校,以及夏令营,是因为相信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放松口罩政策的学校包括:莱西镇(Lacey Township)学区、布里克镇(Brick Township)学校、克拉克镇(Clark)、东布朗斯维克(East Brunswick)学校、莫瑟郡(Mercer)的汉密尔顿镇(Hamilton)、橄榄山镇(Mount Olive)学校等。

这些举动表明,大多数学校都希望取消学生戴口罩的规定。

此前,墨菲表示,由于14岁以下的儿童现阶段缺乏疫苗,他将在今年余下时间,并可能在9月新学年开始时,仍然保持校内口罩令。

但之后,越来越多的学区要求墨菲考虑取消校内口罩规定。学区委员会和行政人员称,他们收到社区的强烈意见,希望取消校内口罩令。

几名学区总监写信给墨菲,要求重新考虑这一规定。一些家长和共和党人也持续敦促墨菲解除该规定,认为在商店内不戴口罩但必须在教室内戴口罩并无意义。

州参议员彭纳奇奥(Joseph Pennachio)说,他的办公室收到很多愤怒的父母打来的电话,表示应该自由决定孩子是否戴口罩去学校或参加夏令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西塔雷利赢得共和党初选 将挑战新泽西州长墨菲

    下一篇: 六旗游乐园开放创纪录新过山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