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病毒与癌症」健康展
2016-10-05
【看中国纽约讯】108日(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3点,为普及社区接种疫苗预防癌症的知识,新唐人电视台与大纪元时报将在法拉盛「飞跃皇后购物中心」(13617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的牡丹厅举办「新唐人健康展——病毒与癌症」。
 
届时,还将安排2场专家讲座: 纽约西奈山医疗中心肝外科主任(Myron Schwartz)主讲的「肝炎病毒和肝癌的关系及疫苗的重要性」;及纽约大学Rory Meyers 学院护理副教授Mei R.Fu主讲的「乳头瘤病毒(HPV)与宫颈癌的关系及疫苗的重要性」(含中文翻译)。
 
另外,还请大家带上医疗卡,因为「先进心脏诊断中心」的创办人佩里•弗兰克(Perry Frankel)博士与他的团队将带来「颈动脉多普勒检查」、「腹部主动脉超声波检查」、「踝肱血压指数测量」和「耳测试」。

现场抽奖活动亦必不可少,丰富的奖品,包括价值205元的「韩国正官庄人参」、价值200元的韩国名牌「NEOFLAM钻石锅具」5件套、价值249元的Sony镜头、价值129元的瓷器5件套、价值89元的」黑参茶」、价值100元的Target礼品卡和价值50元的Levis手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餐饮业者座谈会

    下一篇: 14日前作好选民登记才可参与投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