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11月6日进入冬令时 钟表回拨1小时
2016-11-03

【看中国纽约讯】2016年,夏令时将在116(本周日)凌晨2点结束。因此,记得116日要把时钟回拨一小时,这样我们的睡眠时间又将延长一小时。尤其熬夜的上班族们将有个稍微充足的睡眠了。   
 
同时,这对于那些原本工作日要早起的人们,此后终于可以在起床时就见到黎明的曙光了。据美国海军气象天文台观测,目前太阳升起的时间是早上730分左右,在夏令时结束后,它将会提早一小时,即630分左右。不过,这也代表着夜晚会来得更早,116日太阳下山的时间将会在下午445分左右了。
 
目前,在美国夏时制的实行,完全由各州、各县自行决定,不由联邦政府统一规定。目前美国绝大部分地区实行夏令时。而不实行夏令时地区则包括:亚利桑那州大部分地区,但该州东北一小部分使用夏令时;夏威夷州;波多黎各和维京群岛;美属萨摩亚、关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孟昭文促禁用女性卫生化妆品中着色剂

    下一篇: 法拉盛39Ave(缅街~王子街)改为双行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