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近7成新泽西雇主计划继续远程工作模式
2021-06-0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桥水市(Bridgewater)的办公用品公司“国际兄弟(Brother International与研究机构聚焦新泽西Focus NJ的最新民调显示,在经历一年多的疫情之后,当地有超过三分之二的雇主表示,计划在疫情结束之后继续让员工远程上班,或者至少正在考虑这个方向。

根据民调数据,有65%的企业表示,在疫情结束之后允许某种形式的远程工作,或目前正在考虑这个问题;有45%的受访者表示,一部分员工仍然在远程办公;有55%雇主表示,所有的员工都已经回到了办公室上班。

民调显示,办公室开销可能是其中的一大因素。有32%的受访者表示,关于恢复办公场所的开销,预算至少为2万美元;有26%的企业表示,预算在1001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有22%的企业表示,预算在5001美元至1万美元之间。

“国际兄弟”公司B2B行销负责人丹·瓦尔丁格(Dan Waldinger)说,疫情驱使企业不得不加速针对工作型态的改变,以面对日益分散的去中心化世界。企业意识到,必须去主动了解新工具,以加强公司的团队合作,即一部分员工远程办公、另一部分员工回到办公室上班,以此提高企业的生产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议会拟允许17岁居民在初选投票

    下一篇: 不为人知的秘密——IFG重新定义成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