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及统计数据显示:孩子返校上课并非易事
2021-06-10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规定,秋季公立学校一周五天在校上课。随著学校、聚会,以及夏令营等常规活动的恢复,重新回到疫情之前的状态看起来很好,但相关专家和统计数据表明,“恢复常态”对一部分孩子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新泽西州贝克街行为健康机构(Baker Street Behavioral Health)心理学者弗里德曼(JD Friedman)表示,疫情对儿童的心理健康造成了相当大的冲击,任何形式的调整都会带来相关压力和不确定性。

一部分特定群体的孩子特别容易受到伤害,包括先前已有心理健康问题、情绪挑战、社会挑战倾向的青少年。父母也可能正处理自身压力,难以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指导。

目前,新泽西州的家庭可选择让孩子待在家中远程上课,但9月秋季新学期开始后,大多数学校将不再有这种选择。弗里德曼表示,这也将导致很多问题,例如:一些孩子真的会因为必须在校内戴口罩而感到挣扎。

密西根大学近日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46%的家长认为,孩子的心理健康状况在疫情期间持续恶化。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2020年12~17岁青少年因心理健康原因看诊的比率上升了31%。

弗里德曼还提到,孩子逐渐回到疫情之前的生活,可能需要额外的能量来习惯面对面交流互动。保持乐观或许对部分孩子来说是一种挑战,他们或担忧疫情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让生活陷入停顿。弗里德曼说,孩子们对生活中可能发生的真正严重的事情,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城飞天大学暑期雕塑班开始招生 专业师资 小班面授

    下一篇: 新州及全美小企业招工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