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普林斯顿成为赏蝉之都
2021-06-1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Princeton)是该州的赏蝉之都,城市间的树丛被“布鲁德十代蝉”(Brood X cicada)盘据。

一些生物学家表示,新泽西州地区的蝉与外地有著极大的差异,例如有周期活动的“布鲁德十代蝉”往往会在每年5月或6月出没。这种蝉的寿命周期是17年,过去数百年、甚至数千年,蝉的活动足迹几乎遍布整个地区。

新泽西州的一部分城镇并不是蝉的主要繁殖地区,例如:马纳斯宽市(Manasquan)、枫木市(Maplewood)。不过,普林斯顿和彭宁顿(Pennington)等城镇可以说是新泽西当地最适合赏蝉的地区。

有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普林斯顿仍然是公认的新泽西州蝉数量最多的城市,并且不仅仅是今年,最早的纪录可以追溯到1800年代初期。有专家说,这是由于普林斯顿当地年迈的老树丰饶,且树林长期保存得宜。

普林斯顿高中(Princeton High School)食虫俱乐部顾问老师伊斯特本(Mark Eastburn)表示,普林斯顿历史悠久,也不曾有过大规模重建,许多地区都还保留著数百年,甚至数千年的古老树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税收盈余101亿 创下历史新高

    下一篇: 墨菲:大城镇疫苗接种率滞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