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塔雷利赢得共和党初选 将挑战新泽西州长墨菲
2021-06-10


西塔雷利(Wiki/CC BY 3.0)

【看中国讯】2021年11月2日,新泽西州是全美仅有的需要重新选举州长的两个州之一,另一个是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长任期已结束,不再竞选连任。而新泽西现任州长墨菲(Phil Murphy) 则在2020年底已表示将竞选第二任期,因此他或将成为全美关注焦点。

2020年底,墨菲就启动了他的竞选连任活动。有4名民主党人尝试挑战他,但未能满足今年竞选的要求,其中有2人被法官裁定支持者连署数量不足。

此外,还有4名共和党人在争夺11月挑战墨菲的机会。他们分别是:

西塔雷利(Jack Ciattarelli),希尔斯堡(Hillsborough )居民, 2011年至 2018年担任第16选区州众议员。

布赖恩·莱文(Brian Levine),曾任富兰克林镇(Franklin)镇长 10年。至2014年,莱文竞选萨莫塞特郡立法委员(Freeholder)成功,并任职两届。

辛格 (Hirsh V. Singh)),有过3次参与竞选的经历。他曾宣布竞选2017年州长、2018年联邦众议员和2020年联邦参议员。

里佐 (Philip Rizzo),哈丁镇(Harding)居民、房地产开发商和北博根市保守派浸信会教堂的牧师。

6月8日,新泽西州初选落下帷幕,共和党前众议员西塔雷利以49%的选票赢得初选,将挑战寻求连任的现任州长墨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及全美小企业招工难

    下一篇: 墨菲松口 极端天气时学校可放宽口罩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